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三体》动画航天服设计曝光 扬帆起航逐梦九天

2021-04-24 12:04:26 来源:微博 作者:三体动画官方 编辑:ChOzen 浏览:loading

今天上午,三体动画官方微博公布了《三体》动画航天服设计宣传片和海报,本次是《三体》动画联动中国航天文化 、我们的太空,披露动画中航天服的设计思路。

宣传视频:

海报: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三体动画航天服设计曝光!三体动画超话《三体》动画联动中国航天文化、我们的太空,首次披露动画中航天服的设计思路。“力求做得足够真实,同时具备幻想感”,《三体》动画研习航天精神,在航天服的设计上精益求精,充满对中国航天未来的理想与期待,以国产动画之力,传承中国航天精神!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三体》动画航天服设计曝光 扬帆起航逐梦九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24/origin_b_202104241123397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