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绵宝宝》将推出松鼠珊迪衍生电影 珊迪结婚了?

2021-05-21 14:03:3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外媒Collider独家报道,《海绵宝宝》将推出一部松鼠珊迪·奇克斯的衍生电影。这部电影目前还没有公开标题,电影将是动画混合真人出演形式。松鼠珊迪的衍生电影由Liza Johnson执导,《海绵宝宝》系列的编剧Kaz和Tom J. Stern编写剧本,Nickelodeon制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珊迪·奇克斯(英文名称:Sandy Cheeks)是美国动画片《海绵宝宝》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也是海绵宝宝的好朋友,是来自美国南部的德克萨斯州的雌性松鼠,身兼科学家、探险家和发明家,有诸多个人发明。平时居住在海底下的橡树屋里,穿戴白色航空服和头盔在水底世界活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绵宝宝》将推出松鼠珊迪衍生电影 珊迪结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21/origin_b_202105211314534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