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主题公园开启预约 一起来摆pose

2021-07-02 17:18:4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V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限定主题公园“JOJO WORLD in HAKATA”将于7月16日-9月12日在在日本福冈市博多区开放营业,今天(7月2日)主题公园正式开启预约。主题公园中除了各种大家熟悉的场景之外,还有以JOJO系列动画为主题的小游戏挑战,可以赢得各种限定奖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JOJO的奇妙冒险》限定主题公园中,大家还可以和五位主角一起摆pose拍照,效果肯定相当棒。还有主题饮料,精美周边可供大家选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的奇妙冒险》主题公园开启预约 一起来摆pose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02/origin_b_202107021657028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