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伊藤润二拿下美国漫画大奖 《地狱星》获最佳亚洲作品

2021-07-25 10:25: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据日本媒体Liverdoor报道,漫画家伊藤润二的作品近日在美国埃斯纳奖竞奖单元获颁“最佳亚洲作品”等奖项,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埃斯纳奖全称威尔·埃斯纳漫画业奖,此奖项设立于1988年,为奖励美国漫画及漫画从业人员而设,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漫画奖。在此番2021年度埃斯纳奖竞奖环节中,伊藤润二的作品《地狱星》(英文版)获颁了“最佳亚洲作品奖”奖项,另外伊藤润二也凭借作品《伊藤润二短篇集 BEST OF BEST》(英文版)获颁“最佳创作者/艺术家”奖。

游民星空

伊藤润二在颁奖时表示:“这真像一个梦。我真的很高兴,这两部对我来说很珍贵的作品,在美国也得到了认可。我也将会继续努力工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拿下美国漫画大奖 《地狱星》获最佳亚洲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5/origin_b_202107251017365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