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伊藤润二“富江”雕像公布 她的美丽妖娆让男人着魔

2021-07-13 17:21: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日本雕像手办厂商豆鱼雷(Mamegyorai)公布了一款来自伊藤润二恐怖漫画世界的人物雕像,她就是在漫画中令无数男人痴狂的傲慢女神——川上富江。

游民星空

这款1/6比例雕像由Animegami工作室(AGS)打造,高约34厘米,角色造型与地台场景细致还原了富江的美貌与姣好身材,以及在她身边如影随形的血腥事件。富江的头部则可替换成还原漫画增殖状态的“双头富江”形态,非常瘆人。雕像售价7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380元),将在2022年2月上市。

游民星空

雕像图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伊藤润二“富江”雕像公布 她的美丽妖娆让男人着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13/origin_b_202107131642514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