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JoJo的奇妙冒险》第九部名称暂定为:《JOJO LANDS》 连载即将开始

2021-08-17 17:43:0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据外媒速报消息,由荒木飞吕彦创作的漫画系列《JOJO的奇妙冒险》的第九部漫画名称暂定为:《JOJO LANDS》。

游民星空

该消息来自《JOJO的奇妙冒险》第八部《JOJO的奇妙冒险:乔乔福音》中卷尾感想中出现,荒木会在一段休息后开启新故事的连载。

此外,系列首个衍生漫画将于今年冬季启动,衍生漫画原作由上远野浩平担任。 ​​​

游民星空

《JOJO的奇妙冒险》是由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漫画于1987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少年漫画杂志少年JUMP上连载;2005年后在集英社青年漫画杂志Ultra Jump上长期连载,日本本土发行量超过一亿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OJO第九部漫画名暂定:《JOJO LANDS》 连载将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7/origin_b_202108171732256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