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25话情报:这世界不需要两条龙

2021-09-09 18:36:04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回到鬼岛屋顶。大和恢复了人形,准备继续攻击她的父亲。大和身后的远处,桃之助总算穿过了城堡到达屋顶(路飞还在继续大喊着)。凯多注意到了,惊讶地看着他们。路飞看见凯多,告诉桃之助追上他。桃之助照做了,这次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大和与路飞在没有意识到对方在场的情况下都向凯多攻击。路飞与大和同时打中凯多的脸,他们的攻击制造出黑色闪电。攻击完毕后,大和注意到路飞的到来,这让她十分开心。

游民星空

凯多:“你是怎么存活下来的!?草帽小子!!还有这条龙是谁!!?报上名来!!”

路飞:“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死的!!!因为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桃之助:“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光月桃之助!!!是要成为和之国将军的男人!!!”

凯多:“沃咯咯,那么你就是那个小鬼!!这个世界不需要两条龙!!!”

游民星空

下周休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25话情报:这世界不需要两条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9/origin_b_202109091520407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