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27话情报:超出想象的危机

2021-09-30 14:39:05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烬跳了起来并用高速飞向索隆,用了新攻击。

索隆阻挡了烬,甚至差点打到了烬的头,不过烬的攻击太强力了,所以索隆又被打飞一次了,这次被打经几座墙,最后被打到了鬼岛城堡外面,索隆口中流出血来。

烬没有停下来并再次攻击索隆,这次的攻击把索隆打落了鬼岛,不过索隆及时反应过来,用了新技能“二刀流:空狸枪”将自己推回了鬼岛。

游民星空

索隆:“呼呼…!!刚刚真是好险!!至少让我死在刀下吧!!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

烬:“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27话情报:超出想象的危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30/origin_b_202109301438131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