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28话情报:我不要变成那样的怪物

2021-10-08 12:29:0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奎因起身后进入了兽形态。然后,奎因伸展他的躯体、尾巴和脖子,用尾巴甩向墙壁。

奎因: 腕蛇——!

奎因的脖子和尾巴从他的身体里发射出来, 腿和躯干原位不动。当时在同一楼层的每个人都大为震撼。每个人目睹这一幕的时候都露出了艾尼路的同款震惊表情。

奎因抓住山治,像一条巨蛇一样用身体缠绕着绞杀他。

山治痛苦地嚎叫着,武士们不知道该怎么帮助他。

游民星空

突然,奎因的身体里发射出一些火箭(具体来说,从他的背上发射出来)。

奎因:看着!一般情况下腕龙的身体没什么用,因为基本就是长了腿的蛇。但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为身体配备了‘腕龙发射器’。只要我说出名字,发射器就会…

突然,腕龙发射器发射并击中了奎因。因为他在向山治解释时说了 腕龙发射器, 导弹误认为那是指令所以被发射了。

奎因又一次提到了名字,所以导弹又朝他发射了。连着两次打到自己之后,奎因放开了山治。奎因说,山治所有的骨头都应该断了,所以他应该站不起来了。

然而山治站起来,他的左腿断成好几个部分,后背也受到了严重影响(走起路来活像僵尸)。

游民星空

山治:虽然…很疼…但不知为什么, 我还是可以正常活动...!

突然,山治所有的骨头都复归原位了。

山治:我的身体怎么了...!!

山治想到这里并回忆起过去的一个场景,他朝伊治的脸揍了一拳。趁山治分心时, 奎因变回他的人兽形式, 用剑从身后攻击山治。

奎因用剑击中山治的脖子和部分脸部,但接触到山治的身体时,剑裂成了碎片。

游民星空

山治:我不要!!我不想变成像他们那样的怪物!!

本话结束,下周休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28话情报:我不要变成那样的怪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08/origin_b_202110081228472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