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33话情报:我与船长和挚友曾有个约定

2021-11-25 15:13:0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耕三郎给了索隆两把训练用刀,索隆震惊了,说自己没钱买,耕三郎让他不要在意。

耕三郎:“这些刀是我现在唯一能做得东西了……用它们训练吧。刀是‘用以夺命之物’!!为杀人而生!!刀匠打造刀是为了夺走尽可能多的生命!!”

耕三郎:“每一把刀都有自己的个性,剑士必须了解刀的个性才能驾驭它!!危险的剑就是‘妖刀’吗!?愚蠢!!‘妖刀’只是被弱者畏惧的‘名刀’罢了!!只因畏惧,他们就称它们为‘妖刀’!!刀之所以可怕,单单只是因为其在履行被制造的‘本分’!!我年轻时打造的那把刀,是我‘生涯的杰作’……那是把十分认真履行‘本分’的刀!!我为那把‘名刀’赋予了地狱之王的名字!!!”

回到现在,索隆躺在地上,面带惊讶,他终于理解了一切。

游民星空

索隆:“……地狱之王……‘阎魔’。村子的名字是‘霜月’,所以那并不是巧合……?”

索隆想起霜月村的孩子们如何说村子是很久以前由海盗建立的。然后他再次忆起了飞彻的话。

索隆:“所以那老头子曾是和之国的武士……!!他就是刀匠‘霜月耕三郎’!!?”

游民星空

索隆回想起了耕三郎的另外几句话。

耕三郎:“名刀常常选择人类,会选中它们认为适当的剑士……!!”

索隆还想起了罗格镇一本松的话。

一本松:“刀会选择主人”

索隆看着插在地上的阎魔,尽管没有被手握着,它仍然处于活跃状态,索隆的手臂也依然被阎摩吸取着霸气。

索隆:“所以终于来了,选中我的刀。它正在考验我……!!!”

索隆握紧阎魔,他的手臂回到了正常的样子。烬正在他面前。

索隆在烬面前站起,他的三把刀被黑色闪电和烟雾包裹。

烬:“我明白了……所以你也有成为‘王’的想法吗?”

索隆:“哈?”

然后,索隆忆起他入伙时路飞对自己说的话。

路飞:“世界第一的剑客,这才棒!!要成为海贼王的伙伴,这点事都做不到的话我就不好办啦!!”

索隆用嘴角的笑容和燃起斗志的目光回应了烬。

索隆:“是啊……我与船长和挚友曾有个约定!!!”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33话情报:我与船长和挚友曾有个约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5/origin_b_202111251506583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