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34话情报:山治VS奎因 山治攻击再升级

2021-12-02 15:51:0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34话情报公开,本集的镜头又回到了山治和奎因这边,奎因见山治无论无如何也不肯再穿上战斗服,就开始用杰尔马66的招式对付山治,甚至使用了山治战斗服的招数“隐身”。山治发现奎因打算再次对之前的一位艺妓下毒手,他也明白了自己不断变强的原因,愤怒的山治对奎因展开了攻击。

《海贼王》1034话情报:

骷髅城堡左脑塔、游廓开始,到处都有爆炸,艺伎们正逃出游廓,但阿染(被山治“伤到”的姑娘)不想丢下她的宠物独自离开。其他艺伎告诉她,她们保证啾治没事,如果可能的话她们只想逃出这座岛、逃出和之国。

转到桃之助一侧,他正抓着“焰云”。

桃之助:“好办法!!好办法!!毕竟我和他一样也是条龙!!我可以把它们抓住!!凯多的‘焰云’!!即便我不能把岛拉回去!!至少也能让它停下!!所以我们可以避免最糟糕的事态发生!!我不会让它掉到‘花之都’的!!!”

在活动会场,百兽海贼团的成员们想要离开城楼,但武士们正阻止他们。

回到左脑塔游廓,奎因正在攻击山治。

奎因从他的双眼射出镭射光线。山治跃起、避开了光线,想起了伊治的“火花光拳”。奎因再次攻击。

游民星空

奎因用电流包裹全身,然后试图伸长脖子抓住山治。随后他对山治发动了强烈的电击。承受攻击时,山治想起了尼治的“起电光剑”。山治倒在地上。

游民星空

奎因:“姆哈哈哈哈哈!!你现在明白了吗!?这些都是‘杰尔马66’的技术!!我本打算在你穿上战斗服后再展示的!!伽治的孩子们是他技术的巅峰!!”

奎因:“如果我能在你使用战斗服时打败你…那我将向伽治证明!!我是个比他更优秀的科学家!!!”

奎因用与勇治相同的机制伸长了左臂,然后抓住了山治。

游民星空

奎因把山治以高速旋转,然后撞向墙壁和门。撞击让山治见了血。然而,山治用一招火焰踢踢坏了奎因的手臂(山治破坏了连接奎因的爪子与手臂其余部分的电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34话情报:山治VS奎因 山治攻击再升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2/origin_b_202112021450294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