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34话情报:山治VS奎因 山治攻击再升级

2021-12-02 15:51:0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山治:“让我给你些建议吧…!!不要在我的面前说那些家伙的名字…!!腹肉Strike!!!”

山治用有力的踢击打中了奎因的腹部,奎因吐血了。

山治:“看好了!!我的踢击没道理对你无效!!你也一样在衰弱!!”

突然,奎因大笑起来,随后隐形了。山治很惊讶。

奎因:“然后是你自己的能力。‘隐形黑’!!”

游民星空

山治也消失了,但并不依靠隐形能力。奎因震惊了。

奎因:“什么!!!他又消失了!!他没穿什么战斗服!!所以他是凭借‘高速’移动消失的!!当他再次现身时,他已耗费巨量的体力…!!愚蠢。”

突然,一只小鼠来到了山治和奎因所在的房间(但因为他们都“隐形”了,看起来房间里没有人)。阿染躲在废砾中,她看到了老鼠。

奎因还没有离开房间,所以他看到了阿染。

奎因:“阿染!!她还能动吗?她拒绝了我的求婚数十次,甚至今天也拒绝了我!!在小紫死后,你现在是我的No.1啊!!你总说你病了、老是拒绝我。但现在我知道了,你健康得很!!”

奎因慢慢接近阿染。

奎因:“看来‘天罚’对你来说还不够吗!?那我就再给你来一次!!”

游民星空

山治正滞空,设法察觉到了奎因正接近那姑娘。山治准备攻击奎因。

山治:“‘外骨骼’、‘力量’、‘速度’,所有因素都是共存的。此前我训练过的‘武装色霸气’,也可以与‘外骨骼’共存…现在,我的双腿更强韧了,也就可以承受比以前更高的热量!!!”

山治的腿上的光变得更明亮,火焰变得更强。

山治意识到了他并没有攻击阿染,是隐形的奎因做的。

山治击中了奎因,奎因显形了。山治随后连续攻击奎因身体的不同部位。

山治:“飞吧,人渣。牛肉Burst!!!!!”

游民星空

山治用一记强劲的踢击攻击奎因,把奎因击飞了,山治的腿现在有火焰和闪电特效…

下周休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34话情报:山治VS奎因 山治攻击再升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2/origin_b_202112021450294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