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粉丝联合“加贺友禅”工坊制作《鬼灭之刃》和服布料 传统工艺令人赞叹

2022-01-03 12:15:57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祢豆子和服加腰带全套组合,售价20万日元。这种商品在Comic Market可说是前所未见,因此立刻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议论。

游民星空

参展之后的ゆっきー(Yukki)详细分享了布料、腰带的制作过程,她说自己会做到这个地步,都是出自她对于《鬼灭之刃》这部作品的热爱。并且还提到当初寻找工房的困难。

“我所居住的石川县,有着自古留传下来的和服传统技术,也就是加贺友禅的染色厂。要请如此歷史悠久的染色厂替漫画角色制作和服,简直是前所未闻。”

“不过多亏有间历史悠久的染色厂的老板,以匿名为条件,向我表达了制作祢豆子和服的意愿。于是我与小老板就开始着手制作祢豆子的和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联合加贺友禅制作祢豆子和服 传统工艺令人赞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03/origin_b_202201031214358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