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37话详细情报:被抹去名字的恶魔果实

2022-01-13 15:05:52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路飞勉强挡开凯多的一记风刃,那记风刃轻易地把一块岩石切成了两半。凯多变成人兽形,开始无法自制地哭起来。另一个小框旁白注明凯多现在进入了他的“哭泣醉汉模式”。

凯多试图用“雷鸣八卦”攻击路飞,但就在他出手前,路飞跳起来躲过了攻击。路飞在铁棒上借力,把自己甩向凯多,在一张很帅的大连页里,他用之前拉长的左脚猛力地踢中了凯多的下巴。这一击很强力,带着黑色闪电。

游民星空

但凯多没有放弃,用尾巴卷住了路飞的右脚。凯多(还在哭着)把路飞用尾巴拖向他,他们互相用强力的头槌攻击对方。这引发了巨大的冲击,带着大量黑色闪电。但路飞和凯多的头没有碰到。

然而,凯多比路飞略胜一筹(路飞被打飞了)。

冲击之后,凯多的醉意似乎消退了。

突然,凯多发起怒来,变得非常好斗。然后他用“热息”攻击路飞。一个新的小框旁白注明他进入了“发怒醉汉模式”。

凯多:“我的酒快醒了!!!”

路飞躲过“热息”,再次追击凯多。

就在击中他之前,路飞发现凯多开始旋转他的铁棒,路飞和凯多同时出招。

游民星空

路飞:“乱打!!!!”

凯多:“军荼利 龙盛军!!!”

*英文情报师注释:“军荼利”是佛教的五大明王之一。

路飞用霸王色缠绕的巨拳攻击凯多。凯多挥棒反击并挡开拳击。尽管两者的进攻不相上下,两人有时也能设法打中对方。

路飞放缓进攻,用左手阻挡凯多的狼牙棒。随后伸长左腿,吹大左脚,打出的强劲踢击命中了凯多的腹部。

凯多翻了白眼,口中吐血。路飞用严肃、愤慨的神情看向他。战斗打得火热,然而……

游民星空

画面转到红土大陆·圣地玛丽乔亚,五老星在盘古城集结。

五老星1:“今年的‘世界会议’……被诅咒了。”

五老星2:“先别管那个了,现在必须专注于‘和之国’。谁能料到这场仗能进展到如此程度的。”

五老星3:“要采取行动的话就是现在……妮可·罗宾应该已经被抓住了。在凯多和大妈战斗时,有人死在战场上并不反常……!!那个人就该被抹消。”

游民星空

画面转到和之国近海,世界政府的舰队仍在。一个特工通过电话虫汇报情况。

特工1:“所有船只仍在待命……啊……这是怎么了?”

特工在船上通过望远镜看到了什么,惊呆了……

特工1:“它在接近……一个巨影正在接近……”

回到玛丽乔亚的盘古城。

前额有胎记的五老星:“不……这不可能!!即便对我等而言,那‘果实’也已成传说。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它一次也没‘觉醒’过。”

金发短须的五老星:“那为什么世界政府要特意赋予那‘恶魔果实’另一个名字!!”

最后一格画面揭晓了特工目击到的东西,是象主(背负佐乌土地的巨象),它在和之国近海,就在世界政府舰队后方。

五老星:“是因为政府想将那果实的名字从历史中抹去吗?!”

编辑语:话语中的真意是什么?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37话详细情报:被抹去名字的恶魔果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3/origin_b_202201131459156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