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主题卫衣 印有机师和高达名称

2022-02-28 10:02: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豆绿豆包 编辑:红豆绿豆包 浏览:loading

近日,万代服饰事业部日前宣布,将推出《机动战士高达》主题新款卫衣,共有7种款式,分别对应系列的七大机师,每款售价8250日元(约合450元),预计将于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主题新款连帽卫衣采用系列七大机师主题色,分别是阿姆罗、夏亚、斯雷格、科、卡多、利克斯以及刹那,每款卫衣除了颜色不同外,关键部位的的徽章标记也会对应每位机师代表的阵营标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主题卫衣 印有机师和高达名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28/origin_b_2022022810013458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