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健身达人cos《全职猎人》西索 身高180体脂12%的小蛮腰令人垂涎

2022-03-18 10:24:1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漫《全职猎人》中的超强猎人西索从一登场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西索的身材是相当精实精壮,全身都是肌肉,这样角色想要完美还原似乎并不容易。近日,一位健身达人推主めと(@mett0606)就尝试着cos了一次西索,身高180公分体脂只有12%的他,就将西索的身材完美再现了。

游民星空

推主めと(@mett0606)算是一位低调的人,说他低调是因为他不露脸,这个帐户专门就是分享自己健身后的照片,不过因为身材实在是太好了,加上福利照满满,因此即便不露脸的情况下也让他粉丝众多。推主和西索的身材看上去极为接近,都是属于偏瘦但肌肉量很大的人,而且重点是推主的那个瘦腰,cos动漫人物真的是太太太适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健身达人cos《全职猎人》西索 体脂12%的小蛮腰太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17/origin_b_202203172223291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