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猎人》奇葩手办再添新品 夜光衣小杰效果喜感

2021-12-08 16:03:5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职猎人》推出过一个“奇葩”手办系列,有头发超长的小杰,还有在奇怪部位发光的西索和酷拉皮卡等等。现在又有一款《全职猎人》小杰手办要加入本系列了,这款小杰手办身穿一套白色的服装,这套衣服具有夜光效果,在夜晚会发出绿色的荧光,效果十分喜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小杰夜光衣小杰手办,全高约20cm,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始预约,售价为913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512元),预计将于2022年3月中旬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猎人》奇葩手办再添新品 夜光衣小杰效果喜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8/origin_b_202112081602431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