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蜡笔小新》动画开播30周年贺图公开 纪念网站上线

2022-04-13 17:10:2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国民动画《蜡笔小新》在今天(4月13日)迎来开播30周年纪念日,官方公布了贺图,并且宣布官方纪念网站上线,更多相关企划将会在其中陆续公布。

游民星空

《蜡笔小新》是日本漫画家臼井义人于1990年8月开始连载的搞笑漫画,同名动画于1992年4月13日在朝日电视台首播,至今仍在播出。故事讲述了住在日本埼玉县春日部5岁小男孩野原新之助日常生活中与家人、老师、同学、邻居、路人等之间所发生的故事,主人公野原新之助拥有着超出年龄的成熟,从而制造了许多闹剧与笑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动画开播30周年贺图公开 纪念网站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13/origin_b_202204131710224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