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分析蜡笔小新家境不差 住房价值至少2千万日元

2022-01-12 10:28:29 来源:clickme 作者:内脏少女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看过《蜡笔小新》动画的观众朋友们,可以通过角色们的言行看出小新家的情况,看到美冴身为职业主妇,在家用上能省则省(除去减肥产品)。小新也常常将自己家里还有30几年房贷挂在嘴边,还常常调侃广志是万年股长(无法升官),给人一种小新家里不富裕感觉,不过小新家里是真的穷吗?

游民星空

于是就有网友将人称日本四大国民家庭动画《蜡笔小新》、《多啦A梦》、《樱桃小丸子》、《海螺小姐》的住房,请房产专家进行估价。房地产专家藤田克弘表示,在建筑的部份这几部动画中的房子屋龄都超过20年了,对本房地产来说单独屋子的价值都是0元,因此还要扣除房屋修缮折旧的部分,基本上都只剩下土地的价值了。

游民星空

先前有跟大家分享过《多啦A梦》野比大雄的家是用租的

不过位置在东京郊区,尽管如此在东京的房价就是不便宜,一个月租金目前市价也来到了13-16万元左右,单纯土地的估价来到6400万日元,但大雄有没有用有该地就看设定怎么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分析蜡笔小新家境不差 住房价值至少2千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2/origin_b_2022011210272140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