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小新父亲原野广志只是普通男人?他可是稀有优质男

2022-05-11 18:26: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动漫界的模范丈夫(父亲),《蜡笔小新》中原野广志绝对算是一个。前一阵子有一位推友发了一篇推,内容是他女性朋友相亲的过程,过程有点不顺利所以找到推友抱怨了一番,说她只是想找一个像蜡笔小新里“野原广志”那样普通的男人,这样有很难吗?这位推友表示野原广志真的一点都不普通,反而是个万中选一的优质男性。

游民星空

推友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身高180然后30多岁年收600万日币(折合成人民币有31万左右),在公司担任主管阶级。房子选在东京近郊,两层独栋然后4室+餐厨,有车又爱老婆,更是会担心孩子的未来与发展,这样的男人毫无疑问是万中选一的优质男性,一点都不普通。

游民星空

网路上有不少关于野原广志是优质男人的讨论,即便先不看刚刚所有物质的部份,单看广志对老婆美冴的爱,就已经是相当难能可贵的事情,虽然在剧中广志哥不止一次对街上的漂亮大姊姊也会跟小新一起眼睛冒爱心,但实际上却没有做出一次背叛美冴的事情。

游民星空

另外广志哥还是一位爱家好男人,担任主管阶的他压力不小,有时也会被主管骂,但为了家人再累也会挺过去,从来不把脾气跟负面带进家里。其次房子挑得好但也还有贷款,32年的贷款就跟一班上班族买房的差不多,但广志就是有办法一肩扛。面对小朋友的问题时,即便小新相当顽皮跟捣蛋,但广志每次总是很有耐心的陪伴小孩(偶尔吐嘈小新),绝对看不见广志动粗的一面(物理教育由美冴担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综合以上几点判断,其实推友的朋友要举例的话,真的应该稍微想一下,野原广志基本上人设无论各方面都无懈可击,这样的对象一点都不普通,反而是相当高的标准啊(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新父亲原野广志只是普通男人?他可是稀有优质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1/origin_b_2022051118254188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