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京阿尼纵火案三周年官方追悼视频:继续创造新作品

2022-07-18 10:16:5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9年7月18日,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被人为纵火,造成了30余人丧生、多人重伤的惨剧。今天(7月18日),京都动画官方公开了追悼视频,表示悼念,并且表示会继续为所有人带来感动和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作品。

京阿尼纵火案三周年官方追悼视频:

追悼视频采用文字表达回忆和追思,官方表示:“我们(京都动画)相信动画所拥有的力量、从今往后也将由大家共同来继续创造作品、为所有人带来感动和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纵火案三周年官方追悼视频:继续创造新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18/origin_b_202207181016318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