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为了凸显美少女主角把配角故意画丑?新动画人设让人无力吐槽

2022-07-20 17:03:22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播出的当季动画《Lycoris Recoil》从第1集开始就靠着精致的作画,以及两位美少女主角散发的无比魅力,瞬间掳获了大量观众的心。然而到了最新播出的第3集,却出现了许多长相跟“美少女”有点差距的配角,让观众们相当困惑。负责人物设计的伊右群(いみぎむる)曾经在受访时透露,制作组要求他不要把两位女主角以外的人物设计得太美。这种直接以长相美丑区别角色重要性的做法瞬间掀起了网友的议论。

游民星空
《Lycoris Recoil》宣传海报

本季动画《Lycoris Recoil》描述世界上有一群名叫莉可丽丝(Lycoris)的少女特务,专门在暗地里解决各式各样的犯罪行为。而我们的两位女主角,千束和泷奈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女主角之一的锦木千束

游民星空

女主角之一的井之上泷奈(井ノ上たきな)

游民星空

在动画播出的前两集,靠着千束和泷奈两位美少女的可爱互动,以及操着重装枪械执行危险任务形成的巨大反差,让本作瞬间引爆热烈讨论。

只不过到了最新播出的第3集,许多同样身为莉可丽丝的同学们陆续登场,而这些同学们的长相让观众们相当困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集一播出之后,网路上就出现了这些声音。

“性格差劲的人全是丑女,让我笑了。”

“配角不但造型设计得很尴尬,连个性也都很丑陋耶。”

“感觉惹人厌的角色全都故意设计成丑女,真的很好笑。”

观众们对于第3集出现大量长相与千束和泷奈两位美少女大相迳庭的配角感到十分困惑。这时有人翻到了负责人物设计的伊右群(いみぎむる)在动画播出之前受访的报导,赫然发现这种设计竟然是制作组故意的。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为凸显美少女主角故意丑化配角?新动画人设引争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20/origin_b_202207201703164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