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角色主题高跟鞋 调查兵团风格绝美

2022-04-22 10:25: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谏山创原作的漫画《进击的巨人》目前已经完结,不过因为漫画的最终结局存在很大争议,至今还有不少相关的讨论,人气也还是很高的,相关的周边也一直在推出。《进击的巨人》宣布与日本大坂女鞋品牌Mayla Classic合作,推出六款角色形象的联名高跟鞋,于4月21日起开始销售,售价28600日元(约为人民币1440元)。

游民星空

这次一次推出《进击的巨人》共计六位角色的形象高跟鞋,包含:艾伦、三笠、阿明、利威尔、艾尔文与韩吉,大家都是调查兵团的成员,在设计上都会参考调查兵团风格来打造。后跟的缎带采用角色头发的颜色,搭配眼睛颜色的宝石来设计。包含鞋底、后跟与绑带都具有着调查兵团的特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角色主题高跟鞋 调查兵团风格绝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2/origin_b_202204221024008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