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VS铠之巨人雕像 战斗紧张感十足

2022-05-20 18:23:1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制作动漫作品雕像而知名的法国雕像工作室Oniri Creations,宣布将推出《进击的巨人》的主题新作:三笠VS铠之巨人1/6比例场景雕像,将三笠在第二季动画中对抗铠之巨人的精采一幕立体化。三笠面对铠之巨人表现出坚定且无所畏惧的表情,调查兵团服、立体机动装置等细节制作精美。底座除了细腻刻画出纹理的巨人手掌、复杂的肌肉线条,还有被摧毁的房屋瓦砾,现场感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笠VS铠之巨人1/6比例场景雕像,尺寸:H40 x L40 x D37cm,售价为582.50欧元(约为人民币4145元),全球限量999体,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出货。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VS铠之巨人雕像 战斗紧张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0/origin_b_202205201816262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