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红发香克斯手办 拔剑迎敌气势十足

2022-08-01 15:03: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即将到来的剧场版《ONE PIECE FILM RED》中,红发香克斯将作为主要角色登场,官方也是特别推出了香克斯的全新手办。采用顶上战争中,香克斯拔剑迎接赤犬一击的姿态,霸气的再现了当时的情形。香克斯锐利的眼神展现了四皇的风采,手办整体看起来气势爆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红发香克斯手办,全高约18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22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122元),预计将于2023年4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红发香克斯手办 拔剑迎敌气势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01/origin_b_202208011502259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