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57话情报:终幕 和之国篇完结

2022-08-18 11:22:08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57话情报公开,和之国篇终于迎来完结。路飞、基德和罗三位船长分别带领各自的船员离开和之国,开启新的旅程。大和没有上船,暂时留在和之国。

第1057话 “终幕”

本章从花之都的一处观众席开始。到许多民众聚坐在舞台前,听1052话那位黑发新老师讲故事,老师旁边有艺伎弹奏三味线。

老师用日本诗歌的形式讲述故事。“鬼岛暗夜风起云涌,野兽啸长空,声作雷霆伴青龙。雨落刃舞,淘遍秋叶红。”结尾说到,“为了替光月御田之死报仇,他忠心的家臣们登上了舞台。”

游民星空

镜头切换至常影港边的树林,能看到桃之助用龙形态在飞速狂奔,锦卫门与大和站在龙上。桃之助和锦卫门都对大和的话感到惊讶。

桃之助:“什么~~~?! 你说你不出海了,大和?!”

大和:“没错,我不走了。我也已经跟路飞他们说过了!!”

听到大和的诉说,桃之助变得有些生气了,因为他意识到路飞与大和已经交流了上面所有事,但路飞都没有跟他道别。

游民星空

桃之助记起了一些父亲死后而他还活着的事。这些都是我们已经在漫画里看到过的。

切换到兔碗常影港,路飞、罗、基德的船已经准备走了。

游民星空

就在启航之前,桃之助赶到了海岸。他切换成了人形态,与大和一起冲向路飞。

随后桃之助不禁大哭:……求你们不要走!!!我会寂寞的!!!*抽泣*我们永远待在一起吧!!!别丢下我啊——!!!*抽噎*多亏了你们……我们才活下来!!多亏了你们……我们才有笑容!!!谢谢你们帮我为父母报仇!!我很笨,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才好!!我好害怕……之后会发生的事!!所以求求你们!别走啊!!!

路飞向乌索普要个东西,乌索普已备好。路飞把那东西赠给了桃之助。

路飞:我们在这里等着,是因为我想把这个交给你!!摆什么将军架子呢,桃子!!就算你突然变大变厉害,我们也知道你的本性!!你是个傻瓜……还是个胆小鬼,但是……我把你当成我的小弟弟!!

桃之助拆封赠礼,看到一面巨大的草帽一伙旗帜。

路飞:要是你陷入困境,就想想你在海上冒险!!把这个挂在和之国里!!要是以后有什么危险的家伙来了,就给他们看这个!!告诉他们,要是敢动“我们的人”,就是跟我们作对!!!

路飞在说这些话的时候,阳光号上所有的伙伴们都在他身后。桃之助看向路飞,又哭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57话情报:终幕 和之国篇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8/18/origin_b_202208181121342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