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59话情报:黑胡子VS女帝 炽天使登场

2022-09-08 10:02:25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另一段回忆开始,这是几星期前海军来袭时的事。海军得以突破城市的大门,但九蛇进行了反击。于是海军命令将新的名为“炽天使”的和平主义者调来前线,并指示同时打开摄像头录像。火烧山中将说并未看见汉库克的踪影。

一个背后长着翅膀、燃烧着火焰的小女孩出现在玛格丽特和豌豆面前,但她们不想与小孩打斗。女孩有着星星形状的瞳孔,她像以前的和平主义者一样从手上发出激光。

游民星空

突然,黑胡子海贼团的船在海军军舰后方出现。一阵强力的海震将军舰推开,给黑胡子清开了去往亚马逊百合的路。海军说海王类会注意到这次海震的。

蒂奇带着卡特琳娜•戴彭和巴斯克•乔特登上了岛。

游民星空

卡特琳娜说汉库克有张漂亮的脸,所以她想把汉库克的首级收入她的宝藏。蒂奇对卡特琳娜说,只要他能得到汉库克的能力,她想干什么都无所谓。巴斯克说最好还是活捉汉库克带走。

海军请求火烧山中将发令让他们攻击黑胡子,但火烧山说他们得等总部的批准。蒂奇边用震震果实的能力攻击海军边叫波雅•汉库克出来。

克比带着一群海军进入九蛇的城市,想要说服波雅•汉库克。

克比:“汉库克小姐!!我们不想使用暴力!!如果你跟我们走,我答应我们会立刻离开!!”

玛丽哥鲁德和桑达索尼亚叫姐姐不要过来,因为她们会解决海军。但汉库克还是出阵了。

蒂奇的部下们请求他帮忙对付一个新出现的敌人。这个敌人是个小孩,但他们对付不了他。和平主义者发出的一束激光引发了一阵爆炸。

小孩来到蒂奇跟前。这个孩子背后也有火焰,带着一把和米霍克的剑相似的大剑(实际上这个孩子看起来跟尾田在某次SBS里画的童年版米霍克长得很像)。小孩攻击蒂奇,他的剑风将岛上的大山砍为两半。

游民星空

和平主义者再次攻击蒂奇,但他用他的霸气覆盖的手臂挡住了剑。蒂奇用他的力量吸收他周围的一切。

波雅•汉库克使用“奴隶箭”攻击将附近所有敌人变成石头,包括赫尔梅伯和火烧山中将。克比命令和平主义者立即停止,因为它可以用激光束摧毁石像。正当波雅•汉库克要使用“芳香脚”攻击时,有人阻止了她。

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大连页中,蒂奇抓住了波雅•汉库克的脖子,他在九蛇海贼团和克比(在他们身边)面前将汉库克从地上抬起。蒂奇正在使用黑暗果实的力量,所以波雅汉库克不能使用她的力量。他们的新赏金此时展现。

游民星空

波雅•汉库克:“把你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

[前七武海。 “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赏金:1,659,000,000 贝利]

蒂奇:“贼哈哈哈哈哈!!看来他们称你为‘女帝’是有原因的!!!哦,你把我所有的白痴手下都变成了石头!!!”

[四皇“黑胡子”。马歇尔 D. 蒂奇。赏金:3,996,000,000 贝利]

正如蒂奇所说,就连卡特琳娜•戴彭和巴斯克•乔特都变成了石头。在这种情况下,克比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59话情报:黑胡子VS女帝 炽天使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08/origin_b_202209081001583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