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59话情报:黑胡子VS女帝 炽天使登场

2022-09-08 10:02:25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蒂奇告诉汉库克,他一直在耐心等待获得她的力量。汉库克告诉他,她的力量是建立在她自己的美丽之上的。如果蒂奇杀了她,那些变成石头的人将保持这种状态。即使是甜甜果实的下一个使用者也无法逆转它。克比说汉库克的问题比他想象的要大。

突然,一个拥有非常强大的霸气的人出现了。

雷利:“我知道海军会来,但是这情况……连岛上的地形都被改变了……对不起汉库克,我迟到了。”

蒂奇:“‘冥’...‘冥王’雷利!!?”

雷利拔出他的剑。

雷利:“喂,‘白胡子的 见习小鬼’!!虽然知道这样会不够大人样,但我还是想说我讨厌你。”

游民星空

克比和蒂奇的下属吓坏了。雷利继续道。

雷利:“汉库克,让大家恢复正常吧……我会作证。你们都会离开这个岛……不会做出任何愚蠢的举动。”

回到现在的“亚马逊百合”。我们看到雷利不是一个人到岛上的,夏姨和他在一起,她的真实身份显现。

夏姨:“技术进步总是带来问题……都是因为贝加庞克的“海楼石战舰”,无风带不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前前代的亚马逊百合女皇。九蛇海贼团的前船长,芍药]

雷利:“老实说,那个局势还算是对我们有利的了。我现在年纪大了,打不过现在的黑胡子。”

游民星空

雷利说,海军似乎相信他们能够用他们带到岛上的新武器来取代七武海。 玛丽哥鲁德和桑达索尼亚谈论他们。

此时出现海军在亚马逊百合上使用的那张“炽天使”面孔的照片。确实和波雅汉库克小时候的脸一模一样,虽然她的瞳孔是星形的。

本章以一艘海军舰艇报告亚马逊百合发生的事情结束。

海军:“是的,长官,我们正在“蛋头(暂译,Egg Head)”港口登陆。关于被绑架的克比大佐……”

在最后一张图中,报纸上有克比的照片。旁白说,“洛基港事件”的英雄克比大佐被四皇“黑胡子”和他的船员绑架。现在下落不明……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59话情报:黑胡子VS女帝 炽天使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08/origin_b_202209081001583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