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曝《电锯人》动画开播时间 10月11日深夜开播

2022-09-07 17:23:5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日媒曝光,《电锯人》TV动画的开播时间确定,将于10月11日开播,播放平台包括东京电视台等。

游民星空

动画《电锯人》改编自藤本树著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MAPPA负责制作,讲述了与“链锯恶魔”啵奇塔一起,以恶魔猎人维生的少年电次,为了还清父母留下的欠债,每天在社会底层徘徊,遭遇背叛被杀。恍惚之中,电次与啵奇塔缔结契约,拥有了恶魔的心脏,复活成为“电锯人”。

游民星空

CAST

电次:户谷菊之介

玛奇玛: 楠木灯

早川秋:坂田将吾

帕瓦: 菲鲁兹·蓝 ​​​​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曝《电锯人》动画开播时间 10月11日深夜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9/07/origin_b_2022090717234462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