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荒木飞吕彦《岸边露伴卢浮宫之行》真人电影预告公开 高桥一生主演

2023-01-05 11:23:5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荒木飞吕彦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岸边露伴卢浮宫之行》,宣布5月26日在日本本土上映,并公开了特报影像和海报。本作沿用日剧《岸边露伴一动不动》阵容,依旧由高桥一生主演。小林靖子编剧(《JOJO的奇妙冒险》电视动画版系列构成、《假面骑士Amazons》编剧),菊地成孔、新音乐制作工房负责音乐,渡辺一贵导演(《导盲犬小Q的一生》)。

《岸边露伴卢浮宫之行》预告:

游民星空

目前本片正在法国巴黎进行拍摄,取景包括艺术桥、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亚历山大三世桥、卡鲁索广场。并罕见的获得了卢浮宫的电影拍摄许可(2014年以来的第2部日本电影)。

游民星空

【CAST & STAFF】

出演:高橋一生、飯豊まりえ

原作:荒木飛呂彦

导演:渡辺一貴

剧本:小林靖子

音乐:菊地成孔/新音楽制作工房

人物设计监修・服装设计:柘植伊佐夫

制作 Production:アスミック・エース、NHKエンタープライズ、P.I.C.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电影《岸边露伴卢浮宫之行》公开预告 高桥一生主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05/origin_b_202301051122531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