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集英社编辑讨论修改漫画引热议:不要完全听编辑的 勇于反驳才算合格漫画家?

2023-01-26 15:27:07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鲷鱼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会有这种想法,或许也是受到至今负责过的漫画家所带来的影响吧。比如,我提了关于后续剧情的点子,有漫画家就会回我:『我不要,感觉用了这个点子会很不甘心!』但正是这种坚持与相互磨合,才能够让作品越来越发光发热吧。”

游民星空

换作是你(是不是漫画家都可以带入下),又会不会完全照着编辑的建议修改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集英社编辑讨论修改漫画引热议 作者要有自己的思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26/origin_b_202301261527019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