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媒报道诈骗犯“路飞”被捕引粉丝抗议 喊话尾田起诉赔偿

2023-02-08 15:02:3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蹭热度什么的谁都不会错过,然而还是需要适可而止。2月8日据日媒报道,因为日本警方昨天逮捕了代号“路飞”的诈骗犯,媒体直接报道“路飞”被捕,这引发了《海贼王》粉丝暴怒抗议,还喊话原作者来起诉赔偿。

游民星空

2月7日下午日本警方逮捕了代号“路飞”的诈骗犯,正在播放节目的富士台直接在底部的横滚速报新闻中报道了“路飞”被捕,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不过,这也引爆了《海贼王》粉丝们的怒火,大量网友斥责富士台为何不报出犯人姓名而非要用“路飞”来借《海贼王》蹭热度。

媒体每次报道这个案件都会直接用“路飞”代指犯人,已经让很多粉丝十分不满。之前已经大量发生各种蹭《海贼王》热度事件,这回的负面蹭直接让粉丝们暴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报道“路飞”被捕引粉丝抗议 喊话尾田起诉赔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2/08/origin_b_202302081457536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