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71话情报:英雄出击 卡普登场要救克比

2022-12-29 10:11:51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71话情报公开,熊抵达红港,看到他的人们陷入恐慌,熊走向世界政府的标志。在蛋头岛,路飞他们和贝加庞克正打算离开,CP0的特工们封锁了蛋头岛的全部出海口和船只。另一边,卡普的军舰到达了G14港口,他招呼贝鲁梅伯和云雀一起救出克比。

《海贼王》1071话情报:

彩页:乌塔和草帽一伙在一起。

游民星空

本话始于红土大陆。熊抵达红港,看到他的人们陷入恐慌。熊走向世界政府的标志,后者位于联通港口与玛丽乔亚的升降梯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转回蛋头岛,斯图西说路奇看起来并不想服从海军的命令,他想对路飞和贝加庞克发起进攻。CP0的特工们封锁了蛋头岛的全部出海口和船只。路奇十分愤怒。

游民星空

路奇:我没把草帽当四皇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71话情报:英雄出击 卡普登场要救克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9/origin_b_202212291011349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