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74话情报:摩根斯要搞个大新闻

2023-02-08 17:29:19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74话情报公开,本集里信息真是相当不少,新和平主义者上线,山治自愿和斯图西一组,幼年熊正式登场,还有“大新闻”揭晓了,摩根斯真是给这个新闻起了一个相当不得了的标题啊。薇薇终于登场了,她对于摩根斯的这个新闻标题表示很生气。

《海贼王》1074话情报:

这一章开始于留在蛋头岛底层的CPO成员。他们正在被叫“Mark Ⅲ”的50个和平主义者攻击。新的和平主义者戴着墨镜,穿着不同的制服,他们也可以使用一种叫做“泡泡盾”的技术。

游民星空

CPO成员说,新的和平主义者比海军在马林梵多的顶上战争中使用的原型要好得多。

战桃丸等人放出了新和平主义者,他命令他们协助贝加庞克和草帽团逃离蛋头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斯图西到达时,贝加庞克的克隆体和草帽团与4个炽天使,路奇和卡库(两人都还在睡觉)在一起。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74话情报:摩根斯要搞个大新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2/08/origin_b_202302081728444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