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C87目录即将发售 封面与海报由Digital Lover担任

2014-11-19 11:02:1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Comic Market 87即将在今年12月底举行,距今也仅剩一个半月的时间了。展会的各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要说在Comiket开幕之前,最让人有圣战临近感的莫过于Comiket目录(Comiket Catalog)以及宣传册的发行了。每一届的目录封面总能引起人们的讨论,所以,主办方自然不敢怠慢,都是邀请知名同人画师,甚至专业画师来创作。而C87的封面,则请到了Comiket的老朋友“Digital Lover”社团的画师なかじまゆ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录分为厚本和小册子两种,厚本带给人以圣战感,小册子是给将展会当作游玩的人群准备的。这两本的封面不一样,就像上图。右边的是小册子封面,左边是厚本封面,并且厚本还附带DVD。小册子免费发放,厚本虽然贵一些,但也蛮有收藏价值的。

  说到Digital Lover,常关注Comiket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正如他们社团的名字一样,他们喜爱用电脑作画,本子不管是观赏性还是实用性都是很高的。

  Digital Lover社团网站:点此进入(需代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87目录即将发售 封面与海报由Digital Lover担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91100443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