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秋叶原世嘉店铺将举办“绚濑绘里降临祭”

2015-01-21 09:50: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Love Live的热潮看来一时半会是不会消去了。最近,拥有众多电玩店铺的世嘉公司决定,将在1月29日的秋叶原众多店铺内,举办“绚濑绘里降临祭”,顾名思义,将是一场以《Love Live!》中的大人气学生会长绚濑绘里为主角的祭典。绘里亲的粉丝们,你们真是头顶青天啊。

游民星空

  届时,店铺将会公布众多有关绘里亲的新周边新闻,譬如新手办等等。去不到现场的大家只能通过图片来解解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叶原世嘉店铺将举办“绚濑绘里降临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109493135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