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瞄准土方先生的股间开火!《银魂》游乐活动即将开幕

2015-04-17 18:08:1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随着《银魂》第三期动画的热播开始,自4月24日起,再现歌舞伎町的“银魂AREA”将在JUMP主题公园J-WORLD开幕啦!本此游乐展研习了银他妈的一贯风格,各种无节操的活动将一路高歌猛进的袭来,其中游戏设施“冲田火箭炮”更是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冲田火箭炮”的玩法是游客扮演冲田,用火箭炮将炮弹狠狠地轰向土方桑的股间...打中不同部位会发出不同语音...准确击中的游客可以获得购物袋、书签等奖品。

游民星空

  除了无节操游戏外,游客还能够在歌舞伎町各个著名场景合影留念。而且本次活动还推出了“银魂AREA”特定美食,其中包括了“真选组蜜糖吐司 近藤ver.”和“银时的草莓牛奶口味蒙布朗蛋糕”。从公开的图片来看,蒙布朗应该很好吃啊!至于那个蜜糖吐司,立在那上面的是什么啊?!!真是一点节操都不要了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瞄准土方先生的股间开火!《银魂》游乐活动即将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71807417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