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漫展 > 正文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展示会开幕 现场洋溢福利气息

2017-12-08 18:01: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动画已经完结,但《埃罗芒阿老师》的热度依然没有减退。从12月1日开始,日本中野pixiv Zingaro举办了《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原画展,现场充满福利的氛围。

游民星空

  本次免费入场的原画展旨在将《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制作的幕后细节透露给观众们,与动画相关的制作资料、原画手稿、分镜稿和场景设定图等纸页被封装起来,供到场观众参观。除了角色们基本的设定资料外,一些小道具和人物的衣装细节同样制作精良,突出制作组的用心程度。

游民星空

  而在分镜稿的展示区里,负责绘制女主角和泉纱雾的动画师小林惠祐用实际作品诠释出了“可爱的女孩子”的形象。在动画制作期间,主创组甚至专门设置了一个名为“纱雾动画师”的职位,用来突出纱雾的可爱之处,担任这一职务的小林老师用实际成绩为观众们带来惊喜。

游民星空

  此外,由于和泉纱雾的生日为12月10日,正巧与原画展的时间吻合,因此生日当天主办方还将额外推出庆生活动,吸引更多观众到场。展区一角,各种《埃罗芒阿老师》的精美周边被陈列出来,在欣赏完漂亮的画稿之后,买一件自己喜欢的商品回家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原画展现场返图: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埃罗芒阿老师》动画展示会开幕 现场洋溢福利气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81737252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