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蓝染惣右介的弟弟真的存在吗?死神奇闻大揭秘

2014-11-15 15:27:07 来源:死神吧 作者:赚黑钱的坏店长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作为死神的忠实粉,跟随连载到现在也有十几年了,在网上突然听到有人说蓝染惣右介的弟弟,顿时也就纳闷了,这不跟说超人和姥爷有了外遇一样?

  以下来自网上娱乐的猜测,可作为参考供大家想象。

  现在在现世和死神战斗的不是蓝染惣右介(以下称蓝染),而是蓝染的孪生弟弟蓝染XXX(以下称蓝染弟弟)。

  话说蓝染弟弟是个天才,几乎样样精通,而又和哥哥领悟了同样的斩魄刀--镜花水月。

  蓝染却没有弟弟那样出色的才华,但有一点却比弟弟强,就是学会了镜花水月卍解,这点是他弟弟一直无法做到的。由于SHJ不能容忍2个人同时拥有同样能力的斩魄刀,所以2人就将此事给隐瞒起来了。后来蓝染成为了死神进去了5番队,弟弟由于个人利益囚禁了蓝染取代了哥哥成为了5番队队长。后面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蓝染弟弟发动了叛乱,蓝染则被弟弟一直囚禁在虚圈。

  我们一直看到的蓝染只用过镜花水月的始解,现在被一心逼到这种程度也没卍解,只把希望寄托在崩玉上的原因是他不会卍解。

  于是有人吐槽了,一个蓝染惣右介就这么厉害了,他的兄弟出现了会怎么样?

  于是又有人回答,赤染惣右介,橙染惣右介,黄染惣右介,绿染惣右介,青染惣右介均表示:我们不在意的。

  说到底这种猜测不过是种玩笑,蓝染惣右介根本没没有弟弟,连亲属也没有,他一直是一个人,带着一群视自己为王的人们一直战斗,而他的目标,也不过是想改变这个虚伪的世界,到达这个世界的顶点而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