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崎一心身世到底是怎样的啊?黑崎一心身世之谜

2014-12-03 11:3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黑崎一心出身于尸魂界前四大贵族之一的志波家族,为分家的当家大人,为前任护廷十三队十番队队长,亦是志波海燕、志波空鹤、志波岩鹫的伯父,当时的松本乱菊和日番谷冬狮郎则是其所属番队的副队长和第三席官。他在任职队长的期间,便极为欣赏冬狮郎的工作效率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还直言对方会是成为继任十番队队长的最佳人选。

  距离故事开始的多年前,一心透过冬狮郎呈报的报告书,得知鸣木市接连发生驻现世死神遭不明对象袭击杀害的案件(实为蓝染惣右介为了找出假面军势的藏身处,利用改造的虚将驻现世死神当成实验对象的计划),因为顾及此次任务的危险性甚高,决定独自抵达现世进行调查,当他在雨天遇上实力极为强劲的虚白,却遭忽然现身的蓝染等人从背后偷袭而身受重伤的时候,灭却师黑崎真咲现身击退了虚白,还亲自为他疗伤,双方因为这项契机而邂逅了彼此。

  但随后黑崎真咲开始了虚化,必须要有死神和其保持“连接”。此时志波一心因为想要感谢黑崎真咲的救命之恩而再次来到现世,随即在浦原喜助的帮助下与黑崎真咲“连接”,从而丧失了死神的力量,之后转而留在现世生活,和真咲结为夫妻,并有了一护、游子、夏梨三个子女,于空座町开设黑崎医院。与浦原喜助是旧识。与石田雨龙的父亲石田龙弦很久以前就认识彼此。

  一护和真咲从空手道场返家的途中,碰巧在小野濑川遇见以小孩型态的诱饵现身,意图引诱猎物上钩的虚(Grand Fisher),结果真 咲为了保护被虚迷惑的一护,遭其伤及背部而当场遇害身亡。在得悉爱妻丧生的噩耗后,一心虽然对于自己没能及时拯救真咲深感痛心,却没有因此责难一护,反而抱持着后者是“爱妻以性命换取来的对象”的想法,独自一人抚养着三个儿女。为了纪念早逝的亡妻,一心特地将真咲的遗照张贴在自家客厅里,甚至为此收敛了自己的烟瘾,只在真咲的忌日才会在她坟前抽烟。

  在三年前的某个早晨就读中学的井上织姬背著发生车祸而身受重伤的兄长井上昊,抵达黑崎医院为兄长求诊。一心虽然奋力地为昊进行急救,无奈因为昊的伤势远超过黑崎医院的设施应对范围,以至于昊还来不及转至大型医院接受治疗,便于等待转院的期间撒手人寰。即便如此,一护仍因为这个契机,认识了织姬并与之成为朋友。后来每逢严重病患急需转院治疗的时候,一心都会借着自己和龙弦的好友关系,向空座综合医院请求调派医疗设施,但有时亦对医院职员借故推拖的行为感到颇有微词。虽然隐居于现世之中,仍然能够清晰掌握尸魂界的动态。当一心和浦原喜助聊到破面忽然加速演变一事时,一心亦猜测到此事为先前从尸魂界叛变的蓝染惣右介所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