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崎一心卍解 黑崎一心的卍解是什么?

2014-12-03 11:57: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目前黑崎一心还没有卍解过。

  根据官方小说《瀞灵廷阴谋之秋》的说法:黑崎一心隶属于零番队,至于是不是队长就不知,官方还没公布,那些说一心是零番队队长的都是自己编的,不信楼主问他们第几话出现过有提到一心是零番队队长的。一心在断界的时候有说自己的斩魂刀叫剡月,但就从未始解和卍解。漫画408~409话的对话中看得出也会无月,420话中一护说出使用终极月牙天冲会令自己失去所有死神力量,一心VS蓝柒时没始解和卍解大概也是因为失去力量这个原因。至于一心以前是干什么的官方也没透露,只知零番队是直属受命于王室不受中央四十六室领导,比护廷13番队还要高级的精英部队,简单说就是王牌特种部队,队员实力最少队长级或以上,已知的队员除一心外就只有另一个叫曳舟桐生的死神跟大虚是归其管理的外其余多少人,什么任务之类一概不知。一心现世的职业是医生。

  一心是截止死神487话为止出现最强的人物,跟蓝柒对打时别说浦元就连山本都得始解,只有一心没始解就跟蓝柒打上而且不落下风,用手指弹出的气弹就能将蓝染击飞可见其实力,而且一心未始解就能用月牙天冲而且比一护万解的月牙天冲强,就目前看一心可能是死神里唯一能在斩魄刀未解放的情况下使用斩魄刀能力的死神。如果让一心卍解估计蓝柒撑不了几分钟。还有从一护的无月来看要学会此招必须打败斩魂刀跟体内的虚,不排除一心很可能也会虚化。

  斩魄刀 剡月

  护手为刻有朴素花纹的六边形,刀柄末梢附有两条流苏,属于炎热斩系魄刀。

  解放语“燃烧吧,剡月”

  解放时凝聚大量的灵压于刀身上释放火焰,并能操纵火焰烧焦或引爆敌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