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黑崎一心vs蓝染惣右介谁更强?

2014-12-03 12:17: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黑崎一心(kurosaki Isshin)是日本动漫《死神》中的角色,是主人公黑崎一护的父亲,为人低调,实力强大。黑崎一心原是尸魂界护廷十三队十番队队长,后隐居于现世,其妻子黑崎真咲是灭却师,有一儿两女分别是黑崎一护、黑崎夏梨、黑崎游子。

  拯救露琪亚事件结束后,一护准备在出门上学前,将真咲生前留下的护身符交还给一心;然而一心却以自己不再需要这个护身符为由,坚持让一护将护身符带在身边,甚至还刻意将护身符绑在一护的制服上,令赶著上学的一护为此感到很郁闷。就在接管一护身躯的魂,险遭变成仿破面的Grand Fisher袭击时,真咲生前留下的护身符,忽然散发强大的能量将Grand Fisher推开。此时一心以死神的姿态现身,将护身符递给魂,并且说明这个护身符其实是特地为了魂制作的。随後一心出面迎战Grand Fisher,并且只凭一刀就让对方瞬间毙命。

  当浦原喜助问及一心重获死神力量的感受时,一心道出他虽然斩杀了害死真咲的虚,但他本人却从未憎恨过此虚,而为自己当年无力解救真咲感到遗憾,还和浦原提到假面军势等人开始接触一护,以及蓝染惣右介利用崩玉创造出破面强化战力的计划。后来朽木露琪亚为了调查破面袭击空座町一事来到现世时,一心和游子亦同意让露琪亚寄住在他们的住处。

  一护、雨龙、茶渡在浦原喜助的协助下,前往虚圈营救被乌尔奇奥拉掳走的织姬后,一心忽然出现在雨龙的父亲石田龙弦的面前。一开始,一心对于龙弦开始直接称呼他的姓氏感到意外,而龙弦也因为见到一心恢复死神的力量并忽然进入修行场地感到讶异。

  但在一心注意到雨龙留下的信件后,龙弦道出自己即使不看信也猜到大概的内容,并说明他已经协助雨龙恢复灭却师的能力,接下来则看雨龙如何应用这股力量,并对一心笑称他是个不负责的父亲的说法提出反驳,认为一心的状况比他还要更糟。而一心,则是低调认同龙弦的回应,并终止了两人之间的对话。

  空座町大战中,一心忽然以死神的姿态现身,使得蓝染惣右介没能及时揭露一护的身世之谜,还特地施展隐藏灵压的结界,趁机将一护带到隐密的角落谈话。起先一心认为一护会对他刻意隐瞒死神身份一事感到疑惑,但一护表示一心会刻意隐瞒这件实情有他的理由,加上一护顾虑到自己的说话技巧并不好,因此他希望等到一心愿意坦白的时候再跟他透露真相。之后一心与崩玉模式第一形态的蓝染展开激烈交战,其间令蓝染多次受伤,更一度将精疲力竭的蓝染逼至极限。

  其后和浦原喜助、四枫院夜一联手与崩玉模式第二形态的蓝染展开激烈交战,最后三人都是不敌被击倒。为了保护空座町,和一护通过穿界门追击蓝染,引导一护在断界的三个月(相当于外界时间一小时)内领悟「最后的月牙天冲」的同时,将锁链绑在自己身上进行「界境固定」。在一护结束修行後,灵力耗尽而倒下,被一护扛在肩上,抵达尸魂界的空座町。为了不让一心受到波及,一护暂时将一心安置在较为安全的地方,才和蓝染正式展开最终决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