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志村妙介绍

2015-03-17 15:3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角色设定

爱好

  作为剑道道馆的长女,从小即受到严格训练,但是也变得喜欢

  打人 ,好打抱不平 。在天人入侵的时代和弟弟志村新八一起立志要振兴自家的道场 。最初作为对付恶劣醉汉的保镖被聘到微笑酒馆(Snack Smile),但很快成了最受欢迎的陪酒女之一 。喜欢吃哈根达斯冰淇淋[4-5]   ,不擅长下厨但是很喜欢做煎鸡蛋,会把玉子烧做得像焦炭一样,并强迫别人吃下去 。

衣着外貌

  带棕色高光的黑发,经常穿一件带红花图案的粉色和服。梳带斜刘海的单马尾。外貌姣好,但在身材上,贫

  乳是一大缺陷。剧场版《银魂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中因为感染了纳米机械病毒“白诅”而变成了白发 。

  在小说《3年Z组银八先生》中则穿着水手服。

性格特点

  表面上是性格温柔的美女,但内在却有极其凶暴的脾气

  。经常对不规矩的客人和对她死缠烂打的近藤勋大打出手 。发怒时伴有强大气场,震慑住了整个真选组 ,日常剧情中大部分角色都忌惮阿妙几分。但也因为滥用暴力被银时称为猩猩女 。腹黑,表面上不想与巫女阿音竞争酒店里的头牌却在暗地里找人拉业绩 ,也讨厌别人讽刺自己胸小 。

  本性善良,经常照顾身边的人。

  初恋:尾美一(新八所说)

主要剧情

幼年经历

  天道无心流剑道馆“恒道馆”馆主志村剑的长女,从小即受到严格的剑道训练 。会对欺负弟弟的其他小孩大打出手 ,同时也保护幼年的柳生九兵卫不被欺负 。从片中我们了解阿妙大概10-12岁这样子就父母双亡了,不仅父母双亡,她那滥好人父亲还欠了一屁股债,而且还有个全权依赖她的弟弟。那么小就要支撑道场,要还债(从第三集可以看出那个天人经常来催债),还要养育弟弟,片中没有出现任何亲戚,真不知道阿妙是怎么做到的。其实片中人物同年龄段(10-12岁起)阿妙的处境是最悲惨的。虽然三叶跟阿妙一样,都是独自支撑家庭并抚养弟弟,但是三叶没有负债,而且身边有一大帮武艺高强的蔷薇流氓(近藤道场门徒)罩着她。而阿妙的父亲去世后,“恒道馆”的学员不顾昔日馆主的照顾都走了。

主要经历

  第一话登场,在新八追逐坂田银时时从超市走出偶遇两人,随即对两人进行痛殴 。后来被上门逼债的债主带走,强迫到非法妓院卖身。最后被劫持了一辆警车撞进飞船的银时救出 。

  在酒吧里接待了一次真选组局长近藤勋以后被近藤视为女神 ,从此一直被近藤死缠烂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