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一色彩羽是不是喜欢比企谷八幡?

2015-05-14 09:0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作品中,一色彩羽为了赢得学生会选举、完成各校间联合活动甚至向叶山表白都来找八幡寻求帮助。在求助八幡的过程中,也多次对八幡表示出暧昧,八幡也认为这个后辈“不好相处”。对于这样一个事事都可以来寻求帮助、每次都能完美解决问题的前辈,彩羽会不会已经对八幡心生情愫?

游民星空

  直到目前,作品中还没有明确过彩羽对八幡的真正情感。彩羽憧憬并喜欢的是叶山隼人,想要表白的对象也是叶山,从这一点来看并不会对性格古怪的八幡产生爱慕。彩羽作为一个后辈,对八幡更多的是一种崇拜和仰慕,认为八幡每次都可以解决各种问题“很厉害”。

  好感是肯定有的,但还不至于到喜欢的程度。而且同样,彩羽现在大概也不是完全喜欢叶山。从彩羽以前的表现来看,她就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至少在八幡眼里就是这样。而经过表白事件而且通过八幡的教导和以身作则后,彩羽其实已经成长了很多,至少也不会盲目的追求那些飘渺的爱了,但这也说不准。

  彩羽是叶山的经纪人,日久相处的情况下也不能排除她是真的喜欢叶山而且不动摇。但是八幡的呐喊还是让彩羽无形中对自己的内心产生了一丝动摇,而且也清醒了许多。彩羽的形象定位更类似于一个“还不成熟的小姑娘,有各种各样的别扭”,因此对八幡来说,与其说她像女友,不如说更像需要照顾的妹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一色彩羽人物介绍>>>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企谷八幡人物介绍>>>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叶山隼人人物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