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为什么比企谷八幡从小学开始就不受别人欢迎?

2015-05-19 15:14: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据比企谷八幡自己对雪乃和结衣的介绍,从小学开始,他就不受同龄学生的欢迎,感觉被排挤并且不合群,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现在上高中。那么八幡不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从相貌来说,观众们对于八幡的死鱼眼应该是印象深刻,但仅仅由于相貌不受欢迎进而被讨厌则不大可能。八幡说过,自己长相不错,雪乃也只是曾经吐槽过八幡“眼睛腐烂”;虽然死鱼眼很突出,但综合颜值并不低,而且形成死鱼眼是在被排挤之后。

游民星空

  在成长过程中,之前八幡被讨厌可能还是不会读气氛,但经过几年的人类观察工作后他把握到了与人类相处的技巧——无论是在各类事件中透露出的对人类心理的准确把握,还是读穿了叶山与小学生搞好关系的技巧。

  这些都说明了他已经懂得“怎样融入现充”,只是碍于心理原因,不屑于去干罢了。如果说之前被排斥是自己技巧修炼尚未纯熟,后来被排斥则是“知道怎么去干但我就是不想去干”的自我选择问题了。

  在广播剧中也有提到过,八幡上小学前还是正常人,后来开始被排挤,推断起来应该是从小学开始性格变扭曲。妹妹小町也说过,八幡读过很多晦涩难懂的文学作品,算是“文学青年”。本身的性格原因,加上多读了几本书自认为高人一等,如此反复使得性格更扭曲了,而扭曲的人在集体中终归是会被讨厌的。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企谷八幡人物介绍>>>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比企谷小町人物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