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春物》第9集彩羽向叶山告白了吗?告白结果如何?

2015-05-29 10:5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刚刚放送的四月新番《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第9集中,八幡一行人为了缓解彼此尴尬的气氛而来到游乐园散心,这一集动画内容对应了原作小说第9卷末尾部分。游乐园剧情的重点,是一色彩羽向叶山隼人的情节。彩羽对叶山告白了吗?告白的结果如何?

  在动画结尾部分,彩羽确实向叶山告白,虽然并没有具体对话内容,但从两人表情和动作来判断,彩羽是告白失败了,叶山的心情也很复杂。在原作里,彩羽向叶山告白是为了追求自己的“真物”,但最后并未如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画在叶山无奈的仰头一幕戛然而止,根据原作,下一集应该会有叶山和八幡的对白场景,以及告白失败的彩羽找八幡寻求安慰的情节。

  原作中,对告白这一段是这样描写的:

  我因为耳边响起的声音回过头,但由比滨却好像忘记自己刚才说过了什么一样,只是观看着烟花,一边“哦~”地说着一边拍手。我说啊,我这边可是因为刚才那下,注意力全被勾到地面这一边了,完全没法集中精神看焰火。

  我变得没心情向天上看后,在因为烟花而变得忽明忽暗的视界之中,发现了自己所认识的背影。

  昏暗之中的两人,每当烟花升空之时,都会被发出的光所照亮。

  叶山和一色正在离我们稍远一些的位置观看着烟花。

  明灭之中,两人的距离接近着。因为这一幕就仿佛影绘一样,当我回过神来,就已经只是在向那边看去了。

  于是,最后的黄金雨也从夜空中倾注而下。

  在广场被明亮的照亮之下,一色低着头,从叶山的身边慢慢离开。而被留下的叶山,也仰望着天空,朝与一色相反的方向迈开脚步。

  音乐停止,更为显眼的设施的光辉与设置的路灯再一次回归了光明。

  在游客们发出的心满意足的叹息声之中,一色彩羽独自一人,捂着嘴角,像是要拼命地压抑着什么一样地,从我们的身旁快步离去。

  “小、小彩羽!?”

  户部最先注意到一色的擦肩而过,对那份背影搭话道。

  “等、小彩羽—!”

  然而,一色并没有回过头,就这样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