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侍奉部门牌的标记是谁贴的?

2015-05-30 09:4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细心的观众们可能会察觉到,在《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动画中,曾有多次镜头对准了侍奉部门牌粘贴的各种标记,并且从第一季开始,随着剧情发展,标记越来越多,一直持续到现在。这些标记是谁贴的?目的是什么?

  在原作小说中,并没有对这些标记的提及,由此可见,这是动画制作组原创的细节内容。第一季的制作组设计了这个细节,然后被第二季制作组沿用下来。

游民星空

  那么这些标记(贴纸)是谁贴的呢?答案是由比滨结衣。至于目的,从制作组这样设计安排来看大致有两个原因:

  一、每个贴纸代表了结衣的心情,心情好和心情差的时候贴的都不一样,以此来反映出侍奉部气氛的变化。

  二、侍奉部每解决一个事件便贴一张,有纪念成果的意义。

  在最新一集中,贴纸突然多出不少,应该是结衣心情不断变化所带来的结果。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由比滨结衣人物介绍>>>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侍奉部成员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