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春物》第十话里侍奉部三人关系发展得如何?

2015-06-05 09:07: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剧情已经发展到了第十话,侍奉部三人从一开始的矛盾爆发到濒临解体,再发展到现在的和好如初,起起伏伏的剧情下,目前他们的关系究竟发展得如何?

  首先,根据最初的设定,八幡雪乃各自有各自的问题,但是都不承认。这样一来导致了这俩人每次看到对方的问题时,为了不伤害对方,也不伤害自己,所以都憋着不说出实情,接受了一个停留在表面的关系。

  以上是动画第一季内埋下的定时炸弹。

  从第二季开始,因为三个委托使得这个矛盾爆发,深化,导致了两人彼此在信念上的错位,最后侍奉部关系濒临崩坏。

游民星空

  最后,八幡在诸多人和事物的对照参考(玉绳事件、彩羽对话)中发现了侍奉部与自己一直以来的错误,最终承认错误,认清了自己的真心是想要真物,而不是自己一直在维持的孤独姿态。

  这种良好的发展趋势一直延续到了现在播出的第十话——他们在理解到彼此都在追求坚不可摧的人际关系后,选择了接受现状,继续维持着这种“共犯”关系,去继续追寻理想。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侍奉部三人重新回到了原点,经过了八幡的“自曝”后,三人都了解了自己想要的“真物”是什么,矛盾化解后,一切重新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