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春物》里叶山隼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2015-06-10 09:05: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剧情中,叶山给人的印象是活得很潇洒的“现充”,看似很受拥戴,实际上叶山的内心是怎样的?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叶山的真正内心,是想要顺应别人的期待,成为别人心中那个完美的“叶山隼人”,换句话说就是为了别人而活。这种看似和谐生活方式让他得到了很多,但也让他失去了很多。

  相比起来,八幡拥有他失去的东西,能做到他做不到的事,所以叶山很羡慕八幡并对他充满期待,但碍于面子又不好意思当面说出来。叶山希望八幡可以代替自己拯救雪乃,所以多次为两人牵线。

游民星空

  如果单方面界定他是好人还是坏人,那他肯定算好人。他不愿意任何人受到伤害,却因为立场问题以及自己能力有限所以拯救不了所有人。

  叶山并非为了取悦他人,也并非为了凸现自我,却做出了看似成熟的举动去回应他人的期待,究其原因和八幡一样,是为了自己某个“自私”的目的上,也就是他所向往的“真物”以及挽回过去的方法,所以自嘲自己不是好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