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银魂桂小太郎出场集数

2015-06-12 17:0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银魂》桂小太郎出场集数,桂小太郎出场列表:

第一季

  1-10

  第1话~第2话「你们这群混蛋!!就这样还能叫“银魂”吗!」

  第5话「交朋友就要交那种即使变成老头了也能互叫绰号的」(桂、真选组登场,池田屋爆炸事件)

  11-20

  第13话「COSPLAY的话就连心一起」(宇宙海盗春雨事件.阿桂船长出现.和银酱对抗宇宙海盗. )

  第15话「物似主人形」(宠物大赛--伊丽莎白登场)

  第16话「想想看的话变成大叔以后的人生更漫长啊!!!太可怕了!」(长谷川泰三从店里出来遇到了打扮成和尚的桂)

  第17话「所谓父子就是连讨厌的东西也一样」(三郎事件,高杉初登场,桂出现在开头和结尾)

  21-30

  第24话「可爱的外表下必定隐藏着什么」(小卷子和假发子登场,帮助人妖的儿子)

  第25话「火锅就是人生的缩影」(火锅争夺战)

  第28话「好事不会连续发生可为什么坏事总会接连不断啊」(伊丽莎白被叔撞了,假发手雷复仇。)

  31-40

  第31话「那些无所谓的小事反而难以忘记」(银时失忆,为帮助阿银找回记忆找到了假发)

  第34话「恋爱是不需要指南的」 (电车武士的恋爱之路)

  第37话「一直刻意强调没有圣诞老人的家伙其实打心眼里希望他存在」&「钟声怎么可能消除烦恼要靠自己调 节的好不好」 (和伊丽莎白吃荞麦面,只有几秒钟)

  第38话「只有小孩才会因为下雪而兴奋 」(雪像制作比赛,阿桂桂为楼梯认真起来。)

  第39话「菜单上种类很多的拉面店一般都没有人气」(今天的主角是假发!不是假发,是桂!)

  41-50

  第43话「描绘角色就要做到让读者光凭剪影就能认出来的地步」(女主角争夺战。拯救伊丽莎白行动上篇)

  第44话「老妈我也是很忙的不要对晚饭说三道四」(拯救伊丽莎白行动下篇)

  第50话「题目未定」(一干人等出谋划策说改版,女装阿桂桂和银桑唱歌剧……无限悲剧……)

  51-60

  第51话「牛奶要用人的体温才最好」(银时的“小宝宝”)

  第58话 [小卖部里果然还是炸肉饼面包最受欢迎] (红樱篇开始,桂桂被砍。)

  第60话「太阳会再升起」(桂桂复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